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我院供暖系统提升改造、并入市政热力管网现场会纪实报道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王薇
  • 发布时间:2019-01-25 17:46:5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根据《呼和浩特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文件精神,后勤服务处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保障供热,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工作原则。积极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沟通协调,并于2018年12月12日上报我院供热系统提升改造,接入市政热力管网的申请报告及实施方案。切实将后勤保障职能落到实处。

2019年1月25日上午,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友平的陪同下,对我院锅炉房、供暖系统、供暖面积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需要改造的项目逐一进行勘查落实。机关事务管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我院供暖现状需要解决的问题给予支持,并将协调自治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我院供暖系统提升改造、并入市政热力管网诉求给予解决。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