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 文章来源:后倾服务处
  • 作者:高丽
  • 发布时间:2018-12-29 14:17:5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的有关通知,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为确保我院平安稳定的工作秩序,筑牢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给全院职工营造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229日,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友平带领后勤服务处相关科室以消除安全隐患为切入点,以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对我院实验室危化品、供电、供排水、供暖、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监控、食堂进行了隐患大排查。

后勤服务处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职工要自觉地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在排查过程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了整改意见,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查出的各项隐患节前予以消除,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安全是常抓不懈的主题,安全是每个公民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安全是关系到生命财产的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用安全规范的工作理念,构建和谐平安科学院。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