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8-07 14:55: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31日,我院在会展中心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新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部署近期主要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翟琇主持会议,张建中总农艺师、王新荣院长助理(挂职)及1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路战远院长宣读了关于调整院领导班子政务工作、党委工作分工的通知并部署了全院近期的主要工作;白晨副院长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孙红梅副部长7月20日在我院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金海副院长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翟琇书记作了大会总结讲话。

路院长在讲话中系统分析了当前我院在国家和自治区科技体制改革、经济发展对科技的需求及国家层面科研项目竞争中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发展信心,依靠和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把全院改革、建设与发展工作做好。

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我院现有的制度,按制度办事,权责分明,人事相宜,按着职能职责和程序要求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还需要与时俱进对现有制度进行修订,对部分制度空白点进行及时完善。

路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落实好《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安排》;二是积极做好新领导班子与上级部门的工作衔接;三是积极做好科技项目、平台建设项目和人才计划项目争取工作;四是加快加强基地建设。

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时期我院创新发展的战略定位,聚焦我院亟需解决的问题,抓关键、抓重点,在解决制约全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上掌握主动权,有所作为。

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把思想统一到党委决定精神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

翟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攻坚克难、奋斗向上的创业氛围和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特别是要在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上按照年初政务、党建工作要点要求抓好落实。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