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王薇
  •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0:5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节能有我、绿色先行”,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能引领示范作用,倡导全院职工形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的社会风尚,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后勤服务处向全院职工提出以下倡议:

  一、节能是责任。自觉培养节能责任意识,养成绿色消费习惯。大力宣传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发展理念,循环利用办公耗材,垃圾分类处理。让节能减排、低碳出行、节俭消费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一份社会责任。

  二、节能是意识。自觉养成节能低碳习惯,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办公纸张浪费,养成惜水、节水习惯,杜绝跑冒滴漏和“长流水”现象发生。办公室白天照明采用自然光,下班后做到关闭所有用电设备,节约每一度电。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发扬勤俭美德。人人争做节能低碳的传播者、践行者、示范者。

  三、节能是美德。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让我们携起手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