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质量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6-04 11:51:2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后勤服务处本着打造绿色、洁净、亮丽科学院的理念,于2018年4月20日对我院旧办公区道路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对6153平米路面进行铣刨后加铺沥青混凝土,更换两侧道牙4000延米。

  在施工期间,后勤服务处职工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标准要求施工方,烈日下基建办职工坚守在工地上,以高标准高质量严格监督工程质量,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

  为排除院内垃圾堆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勤服务处对大门南侧垃圾堆进行了全面清理,彻底解决垃圾堆放的问题。提升了我院的办公环境的整体面貌,营造一个道路平坦、绿树成荫、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