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光,照亮“战疫”征途

  • 文章来源:畜牧研究所
  • 作者:田婧
  • 发布时间:2022-10-13 19:50:0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0月伊始,疫情来袭,呼和浩特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畜牧研究所党支部全体成员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用行动传递爱心和担当。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最吃紧,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担当,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畜牧研究所党员同志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以实际行动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响亮的口号。

乌达巴拉同志主动参与万锦观悦小区中心广场点位志愿服务,协助维持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秩序,2天共计服务1300人左右,并于妇联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和南八里社区进行报道;赵霞同志参加我院东小区志愿者服务;李九月同志参加赛罕区学府花园社区志愿服务,于妇联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进行报道。同时,李九月同志和付绍印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我院东小区志愿服务。

05.jpg

党旗指引,众志成城。畜牧研究所全体党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落细落实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细防控各项措施,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坚决快速果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让使命和担当在抗疫一线闪闪发光。


畜牧研究所 田婧供稿/乌达巴拉、赵霞、李九月供图 薛树媛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