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直属农牧一支社举行换届会议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7:5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6月18日,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直属农牧一支社第八次社员(代表)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召开。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朱华副主委、参政议政部杨跃勇部长、组织部张羡部长、宣传部李媛副部长、组织部干部杨晓光、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传宗出席了本次换届会议。九三学社农牧一支社部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农牧一支社第七届委员会王峰主委主持,首先张羡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直属农牧一支社换届会议的批复,并表示祝贺。王峰同志对第七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以姜伟为主任委员的新班子,并建立了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为新的依托单位。姜伟主任委员表态发言。朱华副主委对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牧一支社在过去几年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于传宗副院长表示,希望支社新一届主委肩负起社区委给予的厚望,同时表示对于支社有关方面工作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是人事更替和工作接力,更是政治信念的星火相传,更是当前新形势、新环境和新机遇下,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再次弘扬。

处 姜伟供稿/薛国萍供图 姜伟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