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无公害水果生产技术》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2-11 15:28:2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主   编:陈培民,王建平

  出   版:内蒙古大学出版社,2005年6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在从事“果树病虫害无公害防治研究”等研究项目的基础上,经广泛收集资料、提炼相关成果精华后撰写而成。有些技术是笔者在当地研究总结实践的结晶。

  本书介绍了国家无公害水果的质量标准;建立无公害水果生产基地的气候、土壤、水质条件;生产无公害水果的肥料、农药使用原则;建立无公害水果基地、产品生产的申报程序,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适宜发展的果树种类、品种及栽培措施;主要果树病虫害种类、发生危害特点及防治措施。本书理论联系实际,对自治区内从事果树栽培的生产工作者及相关技术人员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