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物营养学导论》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2-11 15:26:5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主  编:卢德勋

出  版:中国农业出版社,2004年8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介绍“系统动物营养学”学科的一本“导论”性学术专著,涉及的领域几乎包括传统动物营养学学科体系、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各个方面,接触到了世界动物营养学的几乎所有的前沿领域。全书是以国际上最新的研究成果为营养源而取得富有创新精神的成果。全书提出的“动物营养系统”、“动物自我营养调控功能”、“系统整体营养调控理论”和“营养工程技术”等学术见解,都属于我国学者原创性的科学研究成果。该书的出版被誉为是我国动物营养学界的一件开创性工作。

  本书是卢德勋博士10多年前,在国内道德倡导将系统科学的原则和方法应用于动物营养学研究领域,即提出“系统动物营养学”发展战略以来介绍该新学科的一本“导论”性学术专著。本书已获200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资助,并被列为中国农业出版社本年度重点图书出版计划。本书涉及的领域几乎包括对传统动物营养学学科体系、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各个方面,接触到了世界动物营养学的几乎所有的前沿领域。有些观点还带有研究性和探讨性,有些方法还有待于更多的科学实践。本书不是提供最后的绪论,而是为新的思考和探索提供线索,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来进行新的开拓。

  页数:452页

  开本:16开

  定价:100元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