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种田》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2-11 15:26:1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主   编:王千里,张建平,冯万玉,康 暄

  出   版:内蒙古人民出版社,2004年8月

  内容简介:

  本教材共分6个单元。其中,第一章、第二章本着统筹兼顾的原则,尽可能照顾到全区各地、各个品种,主要以地区适应性为主。第三章、第四章主要介绍了土壤与肥料、植物保护的一般知识,并增加了一些最新研究成果和最新发展动态;第五、第六两章重点对农业发展的未来进行了描述,同时介绍了农业信息、生物工程、蓝色农业(现代化水产养殖)、设施农业及其在生产上的应用。每章后均附有“学习思考题”、“社会调查与观察记载”、“科普写作”习题,并以附录的形式编排了“农业常用数据表(换算、计算公式)”、“农牧业政策法规问答100例”、“农业谚语120条”, 以求提高学生学习的趣味性、实效性、适用性,亦可供学习者在生产实践中参考使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