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自治区农牧厅系统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4-20 17:22:1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院项目评审、项目论证、评比验收、评奖推优、职称评审等管理,全面提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拟建立“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专家库”,同时作为“自治区农牧厅专家库”人选,报自治区农牧厅。现就专家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一)基本条件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政治纪律,行业规定。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责任心强,履职尽责。

(二)学术专业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均可)

1.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熟知本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取得突出科研成果的科技工作者、学科带头人;

2.长期在一线从事农牧业科研、推广、生产、教学工作,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成绩突出的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

3.从事行业规划、经济管理、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方面的高级管理专家。

二、申报流程和要求

(一)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专家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和推荐单位(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二)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专家推荐汇总表》一份。

(三)电子版申请材料(申请表、汇总表)发送至邮箱。

(四)请务必于4月25日前(逾期未报视为放弃)将专家申请材料报送至院人事处审核,一寸红底电子版照片备注姓名单独报送。

联系人:特日格勒

电  话: 0471-5294758

邮  箱:61294512@qq.com

附件: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专家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2: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