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举办“夏日心动 为你而来” 联谊交友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6:0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了给忙碌、优秀的单身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真诚、高效的交友平台, 20227月9日,我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北京京能清洁能源内蒙古分公司联合举办“夏日心动 为你而来”联谊交友活动,共吸引我市各企事业单位5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1111.jpg

联谊活动以“游戏+交流”形势为主,通过“初次见面,朋友你好”“数鸭子”“同心传传传”“两人三足”“心动表白”等一系列活动项目,让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彼此认识、熟悉。现场气氛层层升温,在场的青年们一边愉悦参与活动,一边简单的进行自我介绍,在短时间内互相增进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参加活动的10余名单身青年中,有1人当场牵手成功。本次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给我院与其他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为我院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帮助单身青年扩大社交圈、邂逅有情人。

4.png




院青年联盟 张园园 房永雨供稿/张园园供图 刘文 孙峰成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