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马铃薯种薯协会第二届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锡盟召开

  • 文章来源:锡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1-23 08:27: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6日上午9时整,锡林郭勒盟马铃薯种薯协会在锡林浩特市盛家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锡盟农牧业局副局长翁发满、锡盟种子管理站站长郝志诚、各旗县农牧业局分管局长、种子管理站站长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及非会员马铃薯种薯企业单位负责人共48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第一届协会秘书长的曹莉琼主持,会议共七项议程,首先由第一届协会会长作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届协会工作进展情况,对锡盟马铃薯种薯现状进行分析,对下一届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第一届协会秘书长作财务收支情况说明。随后进行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协会会长做出表态发言,感谢领导和会员的支持,对协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第二届协会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阐述;第二届协会秘书长安排协会下一步工作计划;第六项议程锡盟农牧业局翁发满副局长对第二届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在新一届的协会会长的领导下,协会会员更加团结,抱团取暖,把锡盟马铃薯种薯行业做到更好、更大、更强。

  下午进行协会第二届一次会议,会议对第一届的章程进行审议和修改,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中各企业责任人对协会的未来发展都积极发言,锡盟马铃薯种薯企业与各旗县种子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度交流,分别对如何有效的对外宣传锡盟地区的马铃薯种薯、如何借鉴国内外马铃薯种薯种植优势在本地进行推广、如何对本地区马铃薯种薯企业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如何更好的轮作倒茬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整场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让整个讨论气氛热烈,到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