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与饲料科学》杂志简介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2-11 14:49: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中国畜牧兽医优秀期刊          ★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

  

 

《畜牧与饲料科学》创刊于1973年,双月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一批学术期刊,主管、主办单位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被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Ulrichs'web)、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ABI)旗下的CAB Abstracts数据库收录、美国艾博思科(EBSCO)数据库全文收录。 国内统一刊号:CN15-1228/S;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5190。邮发代号:16-101。    

获奖情况: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 、内蒙古期刊奖、全国畜牧兽医优秀期刊奖、华北地区‘十佳’优秀期刊奖、北方优秀期刊。

办刊宗旨:刊物围绕“打造国内畜牧兽医专业领域内具有鲜明学科特色和地区特色的高质量学术期刊”的目标,重点报道内蒙古地区及国内外畜牧业科研领域的前沿进展及最新科技成果,为推动内蒙古地区及我国畜牧业关键科技成果的转化进程提供信息支撑。

栏目设置:基础研究、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遗传与繁育、畜牧资源与环境、动物生产与管理、草业科学、食品科学、畜牧经济与信息、兽医药物科学、动物疾病防控等栏目。

主编: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