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关于开展"杰出青年 农业科学家"2018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6-06 12:19:4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根据农业农村部要求,我院将开展"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 2018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1名
    二、人选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二)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三)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一般应获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研究方向紧扣现代农业发展的重大科技瓶颈和关键技术难题;
(五)具备良好的研究基础,在本专业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过较高学术成就,具有良好的创新发展潜力。
在符合上述条件的前提下,向引进的优秀急需紧缺人才、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等倾斜。
    三、遴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申报人员根据人选条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2018年度资助项目推荐书》(附件1),并据此准备附件材料。
(二)填写《"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2018年度资助项目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2)。
(三)材料报送。推荐材料包括《"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2018年度资助项目推荐书》《"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 2018年度资助项目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及附件材料。其中附件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目录;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2018年度资助项目推荐书》中列举的所有项目、专利及奖项的证明复印件;
4.《"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2018年度资助项目推荐书》中列举的论文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以及列举的论著封面、目录复印件;
5.任职证明复印件。
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报送至人事处,同时发送电子版文件(附件材料除外)。
(四)报送时间。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特日格勒
电  话:0471-5294758
邮  箱:61294512@qq.com
附件:"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 2018年度资助项目推荐书及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18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