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惠霞编审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2-23 15:00:4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983年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农学专业,1986-1990年从事内蒙古农业科技信息快报的主编工作,于1989年获得农业部科技司的奖励。1990年在内蒙古农业科学院编辑室从事《内蒙古农业科技》和《华北农学报》两刊编辑工作,于1996年任《内蒙古农业科技》常务副主编和《华北农学报》副主编、并兼编辑室主任,2004年取得编审职称。 

  在任《华北农学报》和《内蒙古农业科技》常务副主编期间,较好完成年度工作,并对编辑部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在管理制度建设和提高刊物质量上作了大量工作。经多方调研,于2015年执笔申请《内蒙古农业科技》更名为《北方农业学报》报告,得到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批复,更名为《北方农业学报》,新编国内连续出版物号为CN15-1375/S,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6-1197。 

  取得主要业绩:获各种奖项18项:其中《内蒙古农业科技》获奖项11项,主要有:自治区首届期刊奖1项、获华北地区优秀期刊奖2项、自治区科学情报成果奖2项等;《华北农学报》获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2项;所编写图书获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1项、获自治区农业厅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7年《北方农业学报》正式被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收录,成功申请国际期刊代码(CODEN BNXEAR)。 

  撰写论文22篇,出版图书2部;获国家丰收计划奖1项。2003年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农业期刊工作者荣誉称号。2006年获第五届全国农业期刊主编金犁奖。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