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牧业科技转移转化项目“沿黄灌区盐碱地节水控盐减肥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开展田间调研和技术指导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 作者:尹春艳
  • 发布时间:2023-05-17 09:51:2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日,2023年农牧业科技转移转化项目“中低产田改良与盐碱化耕地高效利用技术推广示范”项目课题2“沿黄灌区盐碱地节水控盐减肥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技术骨干尹春艳博士等团队部分成员赴五原县隆兴昌镇荣誉村综合科技示范园区对本项目进行2023年春季播种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5月上旬是五原县中轻度盐碱区域玉米种植过程中灌水、施肥、播种等农事操作的重要时期,也是保证玉米出苗率和玉米产量的关键时期。项目组成员一行在当地农牧和科技局配合下,前往核心示范区和辐射区对玉米的播种、施肥、覆膜技术等实地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相关施肥、播种等知识的技术培训。

此次技术指导和培训,为保障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技转移转化资金项目“沿黄灌区盐碱地节水控盐减肥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示范”在当地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尹春艳供稿/尹春艳供图 赵沛义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