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段如文来我院对接座谈

  • 文章来源:成果转化处
  • 作者:贾晓清
  •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4: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3月13日,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段如文、科研和成果转化科科长徐广祥来我院,就2023年双方科技合作规划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对接座谈。我院副院长赵举、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副处长凤英、院办公室负责人于海峰及相关所(中心)负责人、专家等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于海峰主持。

会上,段如文书记对多年来我院对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从玉米、向日葵、番茄、辣椒、设施蔬菜、棉花、植物保护、信息技术等领域,提出合作意向和技术需求,希望依托院市合作、院所合作平台,双方能够更加深入紧密合作,并表示在资源、团队、项目等方面全力配合。

与会专家就2023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赵举副院长代表团队就我院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中的进展进行说明。双方将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沟通和交流。

任龙梅处长在发言中指出,下一步双方合作要在管理制度、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不断提升,集中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亮点,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增产、增效的支撑作用。



成果转化处 贾晓清供稿/贾晓清供图 任龙梅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