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发布]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长、自治区黑土地保护性耕作专家组组长路战远一行深入帮扶点调研

  • 文章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1 11:52:5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5月9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长、自治区黑土地保护性耕作专家组组长路战远带领自治区调研组到帮扶点新佳木苏木浩力宝嘎查对农牧业项目技术推广、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副旗长王猛以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40.jpg

调研组一行对“岭南温暖区全程机械化籽粒直收节本高效技术模式”示范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优质母牛标准化高效养殖技术示范”“葡萄示范种植园”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栽培技术、增产提质技术、优质肉牛产业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

641.jpg

随后,调研组与盟、旗、苏木、嘎查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浩力宝嘎查发展情况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642.jpg

实地调研和座谈后,调研组表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认真履行帮扶工作责任,持续做好统筹协调,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在乡村振兴中深化帮扶措施,以产业为纽带,带动经济发展,实现村强民富。要求驻村干部进一步拓宽思路,认真梳理问题,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把帮扶项目、技术、成果落实到位,让广大农牧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调研组希望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与科右中旗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紧密配合、统筹协调、有效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力争把科右中旗打造成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和农牧科技现代化的样板。

643.jpg

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代表旗委、旗政府对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对浩力宝嘎查的帮扶表示感谢,王海英表示,科右中旗也将会倍加珍惜双方合作“共建”的机遇,继续强化同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的对接联系,全力协调配合各项工作,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的专家更好地开展工作搭建平台,推动全旗科技进步,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科技支撑。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