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绒毛用羊营养调控技术及配套日粮应用研究与示范”在阿拉善盟进行了现场鉴定会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金鹿
  • 发布时间:2020-12-24 16:27: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6—17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研究员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绒毛用羊营养调控技术及配套日粮应用研究与示范”在阿拉善盟进行了现场鉴定会。

专家组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杨晓虹教授、内蒙古畜牧工作站邢玉梅研究员、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张文彬研究员组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周璇以及该项目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现场鉴定会。

在现场鉴定会上,与会专家进村入户,在阿拉善左旗绒山羊核心示范户中随机抽取羊只,对羊只体重、羊绒细度、长度、产绒量等指标进行现场测定,经专家综合评估,认定项目实施效果明显,能够有力推动阿拉善白绒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畜牧业转型升级。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绒毛用羊营养调控技术及配套日粮应用研究与示范”在阿拉善盟进行了现场鉴定会(腾格里新闻)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