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乡村振兴研讨会暨内蒙古畜牧业大数据平台发布会举行

  • 文章来源:海芯华夏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1-10 12:48:1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2月16日,“内蒙古乡村振兴研讨会暨内蒙古畜牧业大数据平台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召开,主题为“融合共享,引领创新”。会上,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杭栓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委书记翟秀、内蒙古畜牧业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永斌、海芯华夏董事长苏和、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董杰等专家学者,就内蒙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内蒙古乡村振兴三产融合路径、畜牧业大数据在乡村振兴中的应用等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进行充分交流。

▲海芯华夏董事长苏和

会议现场进行了内蒙古畜牧业大数据平台发布,与此同时,海芯华夏董事长苏和做了题为《物联网驱动畜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的分享交流,为大家介绍了畜牧业大数据平台的相关功能与内容。苏和董事表示,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基层农牧民相互交流,搭建一个共商内蒙古乡村振兴的平台。

▲智能饮水系统市场推广签约

▲设施农业物联网终端设备赠送给多伦县田园综合体

▲智能饮水系统赠送给达茂旗产学研基地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智能饮水系统市场推广签约仪式。同时海芯华夏还将设施农业物联网终端设备赠送给多伦县田园综合体,将智能饮水系统赠送给达茂旗产学研基地。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