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文章来源: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11-08 12:05:3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6日下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内蒙古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部长张贵有,农科院党委书记翟琇、相关处所(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家、科研人员代表五十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社科联张贵有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社科联杭栓柱主席与农科院党委书记翟琇共同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会议表决通过《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由20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以及主席、副主席、常务副主席和秘书长。

  杭栓柱主席在会议上对农科院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表示祝贺。杭栓柱主席指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社科联要做好“联、研、宣”三篇文章,“要搭建一个与社会各界联系的平台,推出各类优秀成果,作好联的文章;发挥我院技术与经济科学融合的优势,在伟大变革时代作好全区农牧业经济的研究,作好研的文章;将中央、自治区的政策方针通过平台宣传出去,作好宣的文章。”,成为自治区社会科学界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

  会上社科联杭栓柱主席应邀作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给内蒙古带来哪些机遇”的主题演讲,分析了当前我国和自治区经济形势以及面临的主要矛盾与挑战,深入讲解了“如何抓住市场需求回暖的机遇、产业转移的机遇、消费需求升级的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机遇与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机遇,实现内蒙古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农科院社科联是成立的第一家科研院所社科联。将成为自治区社科联新的工作抓手。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