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签订农牧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文章来源:巴彦淖尔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1-18 08:27:2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月17日,我市在呼和浩特市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签订农牧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长冯万玉出席仪式并讲话。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党委书记翟琇主持,副市长郭占江出席。

  张晓兵在讲话中说,此次双方签订农牧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必将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现代农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当前,巴彦淖尔正在发挥资源优势,以绿色发展为主攻方向,全力打造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推动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希望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紧紧围绕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坚持适度超前、由点及面,加强重大课题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巴彦淖尔农牧业现代化水平。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的工作,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和更宽领域加强创新合作。

  据悉,我市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签订农牧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本着共同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农牧业科技领域开展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