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总农艺师到杭锦后旗对接“院地共建”科技示范旗工作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7-10-18 08:27:4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总农艺师张建忠到杭锦后旗对接“院地共建”科技示范旗工作。

  2016年,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与杭锦后旗人民政府签署了“院地共建”科技示范旗协议,利用五年时间使杭锦后旗农业科技上水平、上档次,成为全区农业的典范。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十余位专家常年蹲点杭锦后旗,开展各种农作物的试验、示范。经过一年的工作,成效显著。

  张建忠总农艺师在杭锦后旗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陕坝镇、头道桥镇、二道桥镇、三道桥镇、双庙镇、蒙海镇实地查看了今年建设的科技园区,与杭锦后旗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领导、科技人员一起探讨制定了试验、示范方案,细化了工作程序,制定了全年工作目标,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园区,分解到个人,为全年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