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四五”社会公益领域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2023年度项目推荐的通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1:0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自治区“十四五”社会公益领域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内科规字〔2022〕8号),相关项目采取常年申报和动态管理,现开展2023年度社会公益领域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的推荐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指南

1.符合《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社会公益领域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相关方向。

2.符合新增指南(见附件2)相关方向。

二、推荐要求

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报务平台”(https://f.nmkjt.org.cn/)(以下简称“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1.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应符合申报指南相关要求及科研诚信要求。

2.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项目负责人承担自治区科技计划在研项目不得超过2项;同一人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多个项目的,只能推荐1个项目。

4.存在2018年以来在自治区科技厅立项、2022年7月底前已到执行期,而未按要求结项(包括验收通过、结题、终止)的项目单位不得推荐。

5.未按要求提供在研项目年度报告的单位不得推荐。

三、推荐时间

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3日18:00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立华   0471-3826320

附件:

1.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社会公益领域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新增指南方向

3.申报须知

4.项目申报书(格式)

5.生物安全承诺书

 6.关于开展“十四五”社会公益领域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2023年度项目推荐的通知


                     科研管理处

                                                     2022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