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21 11:29:2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关于申报2021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

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各分院:

  为了做好2021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创新基金)的申报工作,请各有关部门紧密结合本部门学科发展、重点研究方向、中青年学术骨干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规划,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做好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现就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者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或分院的在职人员,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以上职称,热爱本职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院聘人员须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工作满一年方可申请。

2、申报项目实施年限三年,经费3万元/年。

3、已获得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资助但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的主持人不得再申报。

4、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5、已获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资助两次以上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二、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人按照要求认真填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申请书应当由申请人本人撰写,申请人应当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2021年度青年创新基金试行无纸化申请,申请人只需在线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计划任务书》一并提交。

3、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材料要以部门为单位提交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科研管理处,文件以2021年度青年创新基金—XXX所(或中心、处室、分院)—申报人姓名的形式命名,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材料。

   4、填写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应实事求是,严格遵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中的科研诚信要求。

5、申请人应当根据所申请的项目的研究内容,准确填写申报书中的研究领域。

6、申请书中的起止日期一律写2021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7、《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请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科研管理处网站下载。 

8、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乔慧蕾   电话:5295007  

邮箱:huohuli-1982@163.com

 

 

 

                                                                           科研管理处

                                                                       2020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