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毛用羊创新团队联合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答辩评审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张崇志
  • 发布时间:2022-09-11 16:05:0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近日,我院孙海洲副院长带领的绒毛用羊创新团队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共同申报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新品种培育与现代牧场科技创新”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顺利通过答辩评审。该团队在项目中围绕牛羊规模化养殖,研究牛羊主要饲草料营养组特征图谱及其物理营养作用,构建生态养殖区域营养参数库。

多年来,团队主要围绕绒毛羊高效健康养殖及功能性饲料的开发开展大量的基础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推广工作,着力突破制约我国北方地区草食家畜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瓶颈,推动农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