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甜菜机械化绿色高效栽培技术推广与应用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特色作物研究所
  • 作者:郭晓霞
  • 发布时间:2021-08-23 16:15:0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8日,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内蒙古农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甜菜机械化绿色高效栽培技术推广与应用”在推广首席白晨研究员和技术首席苏文斌研究员的组织下,在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和兴和县两个核心示范区召开现场观摩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科教处于良副处长;内蒙古糖业协会吴遂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成果处任龙梅处长; 乌兰察布市农林科学研究所连冰书记;察右后旗农牧局庞忠局长;刘小青副局长;兴和县农牧局赵军局长;博天糖业有限公司和佰惠生商都糖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原料经理、大区经理;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华北区甜菜各岗站专家及团队成员;乌兰察布市项目区各课题负责人、当地工作站站长及种植大户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8月18日上午,在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大五号村核心示范点进行检查参观,首先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科技处于良副处长介绍了内蒙古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总体要求及对该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落实好该项目今后的工作进展;白晨研究员介绍了该项目核心示范区的两项主推技术“纸筒育苗甜菜全程机械化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和“滴灌甜菜全程机械化绿色高效栽培技术”的技术要点及新技术新成果示范;种植户介绍了甜菜种植情况及田间管理情况;同时进行了甜菜褐班病无人机绿色防控现场观摩。

当日下午,来到兴和县核心示范区进行检查及现场观摩;之后到乌兰察布市农林研究所试验地进行参观。通过本次现场观摩和交流会,推进了该项目进一步的落实,为项目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特色作物研究所  郭晓霞供稿  郭晓霞供图  苏文斌审核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