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周旋
  • 发布时间:2020-11-11 11:41: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扶贫、成果宣传、财务及后勤服务等“十三五”工作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11月6日,成果推广处组织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及各专业所负责人在综合楼52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路战远院长、赵举副院长、成果推广处任龙梅处长、计划财务处栗林副处长、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举副院长主持。

赵举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院里统一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十三五”工作总结,完成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各所负责人分别对“十三五”期间本所承担的成果转化、示范推广、科技扶贫及宣传等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针对成果转化、示范推广、财务及后勤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路战远院长在座谈会上强调,要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开阔思路,以战略思维谋划长远;二是要确定好思路方向,做好细节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建立健全各项相关规章制度,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依法依规进行管理。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