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草种创新中心负责人一行考察四子王基地,对接草种繁育工作

  • 文章来源:草业中心
  • 作者:王洋
  • 发布时间:2020-11-06 14:10:0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31日,蒙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媛媛带队,到综合试验示范中心四子王基地考察,对接旱生草种培育和种繁工作。

蒙草草种创新中心常秉文研究员,阿拉塔研究员,专利及知识产权保护总监王乌恩巴图,以及创新中心金净、胡努斯吐等一同参加调研与座谈,综合试验示范中心主任孙海莲、副主任宝音贺希格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蒙草王媛媛副总一行参观了旱生牧草资源图、草原健康管理研发平台、应对气候变化监测平台、草畜一体化放牧平台等。座谈中,双方集中在木地肤、肋脉野豌豆等牧草的繁育及产业化的技术瓶颈问题开展讨论,初步达成2021年,集中繁育共建草种创新中心的合作意向。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