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召开 “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冯小慧
  •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6: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了推进“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10月22日上午,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 “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修长百副院长主持。路战远院长、赵举副院长、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人事处刘永斌处长、成果推广处任龙梅处长、党办、院属各所领导以及科研骨干代表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全面梳理及“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点以及 2021年我院的重点工作等内容开展座谈并研讨。

路战远院长提出要求,希望院属各单位在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之年、脱贫攻坚关键时刻、乡村振兴全面实施之际,紧紧围绕国家需要、实际生产需求拓宽思路,提高站位,积极为我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谏言献策。

与会人员就“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十四五”产业技术需求等讲了好多值得借鉴的建议和意见。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