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厅刘永志副厅长一行到农经所指导“两区”划定工作

  • 文章来源: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 作者:包珺玮
  •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3: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20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与重要农产品保护区面积补充划定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围绕“两区”划定实施方案、成果质量检查要求、划定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讨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农牧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黄伟、调研员张献文,呼伦贝尔农牧业副局长杨玉、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满水龙、内蒙古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所长侯安宏、遥感应用中心副主任许洪滔以及相关企业技术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永志副厅长首先对内蒙古自治区“两区”划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两区”划定工作已经到了成果提交阶段,各单位应该协同合作、集思广益,利用新方法、新技术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严格按照“两区”划定实施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成果汇交任务。杨玉副局长和满水龙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呼伦贝尔市及兴安盟的“两区”划定工作进展情况。最后,会议讨论和总结了“两区”划定工作的主要困难和关键技术问题,黄伟处长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