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设施土壤抗连作障碍集成技术产业化应用” 培训会在赤峰市宁城县举办

  • 文章来源:蔬菜所
  • 作者:薛国萍
  • 发布时间:2020-09-02 17:02:0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执行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设施土壤抗连作障碍集成技术产业化应用”, 2020年8月28日-30日,姜伟研究员在赤峰市宁城县项目区进行了技术培训。赤峰市宁城县农牧局李秀海局长、科教站张荣术站长、经济作物工作站站长李春峰推广研究员、副站长胡玉珍推广研究员等出席培训会,县级科技人员30余人、乡镇科技人员30余人,核心示范户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姜伟研究员针对赤峰市设施土壤连作障碍的情况,为科技人员讲解了“设施土壤科学管理和修复技术”。

此次培训使科技人员对于保持、改善、提高土壤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论认识,有利于设施土壤抗连作障碍集成技术的推广,为促进赤峰市设施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打造当地品牌奠定了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