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在丰镇市举办旱地作物丰产栽培技术培训及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高宏艳
  • 发布时间:2020-08-21 09:50:2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13日,资环所旱地作物丰产栽培研发团队在丰镇市举办了绿肥种植技术、垄膜集雨丰产高效技术培训会和现场观摩会,会议由丰镇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和丰镇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协办,包括基层科技推广人员、新型职业农民、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丰镇市农广校刘爱军校长和丰镇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郭利民站长出席了会议。培训会上我院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任永峰副研究员和张鹏实习研究员分别以北方适宜绿肥作物丰产栽培技术和旱地主要作物集雨抗旱丰产栽培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并结合当地实际对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和深入探讨。现场观摩期间,农民朋友对集雨抗旱技术和绿肥种植技术的应用效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任永峰副研究员针对农民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和观摩,参会学员对这两项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基本掌握了绿肥种植和垄膜集雨抗旱栽培技术的要点和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这两项技术的示范和推广工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