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冯小慧
  •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4:1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科研管理处组织院属各单位召开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全面了解前期我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进展;对自治区科技厅“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解析。我院各单位参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胡明处长详细讲解了关于自治区科技厅“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写方法和编制依据。

会议要求,在我院前期“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基础上,院属各单位结合实际,突出区域特色、自身优势,将各单位涉及的种植业、养殖业、种业工程、农业机械、智慧农牧业、食品加工、草业7个重点研究方向进行凝炼,确保我院的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方向能够纳入科技厅“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中。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