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除草剂减量防除向日葵田一年生杂草技术规程》等4项地方标准通过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审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0:2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8日,我院起草的《除草剂减量防除向日葵田一年生杂草技术规程》《抗咪唑啉酮类除草剂向日葵品种防治向日葵列当技术规程》《向日葵品种抗列当等级田间鉴定技术规程》《棉隆土壤熏蒸技术规程》4项地方标准通过了由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自治区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的专家审定。

        经过审查委员会评审,一致认为《除草剂减量防除向日葵田一年生杂草技术规程》、《抗咪唑啉酮类除草剂向日葵品种防治向日葵列当技术规程》、《向日葵品种抗列当等级田间鉴定技术规程》、《棉隆土壤熏蒸技术规程》4个地方标准任务来源明确,调研充分、编写规范。标准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规定,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相协调,编制过程中无重大意见分歧。标准具体内容依据多年研究及试验示范结果,水平较高。

标准实施后将为自治区规范向日葵生产中除草剂减量、向日葵列当绿色防控、抗列当向日葵品种田间鉴定及棉隆土壤熏蒸技术提供科学依据,上述4个地方标准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