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承担的2017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旱地作物水肥高效利用及合理轮作技术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任永峰
  • 发布时间:2020-06-29 15:23:5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23日,我院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承担的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旱地作物水肥高效利用及合理轮作技术研究(CXJJ2017N12)”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由我院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主持,验收委员会由内蒙古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技术推广站、内蒙古自治区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等5位专家组成,内蒙古农业大学李立军教授任验收委员会主任。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赵沛义研究员的完成情况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答疑,经过专家组一致讨论和评议,认为项目总结形成了阴山北麓粮草轮作农田水分和养分平衡利用理论、特色杂粮和旱稻水肥高效利用技术,在阴山北麓毛叶苕子和马铃薯两年轮作制农田水分和养分平衡利用、燕山丘陵区燕麦和荞麦节水抗旱栽培、岭南旱稻水肥高效利用等方面具有创新性,对推进区域种养结合、水肥资源平衡利用具有指导意义。

专家组认为,项目实施技术路线科学,实施方案规范,评价验收资料齐备,数据翔实,经费使用合理,支出规范,完成了合同书约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