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2019年院地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总结汇报会议

  • 文章来源:成果处
  • 作者:周璇
  • 发布时间:2020-01-09 11:08:1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7日,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河套灌区农业绿色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集成示范”总结汇报会议。成果推广处张辉处长、任龙梅副处长、各项目子课题主持人、项目组成员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河套灌区农业绿色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集成示范”是在院地共建农业示范旗杭锦后旗实施的项目,各子课题主持人从立项背景、实施内容、实施效果、解决的问题及采取措施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按照我院示范推广项目管理办法,每个子课题都召开了现场测产验收会、培训会及现场观摩会,并且在内蒙古电视台、巴彦淖尔市电视台、内蒙古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宣传报导。项目严格按照计划任务书各项指标圆满完成任务。

成果推广处张辉处长在听取了汇报之后指出,项目的实施针对性强并且在实施过程中大家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对当地农牧民增收、企业增效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强调在明年的工作中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院地共建合作,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农牧业管理部门的联络和沟通,加强与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院、地方科技推广部门、企业和种植业大户的合作,形成一个大的团队,提高成果推广示范社会影响力;二是继续注重媒体宣传报道,媒体宣传要达到一定的影响,应策划专题媒体报道并将其落实到项目实施方案中;三是认真总结梳理院地共建合作成果,为下一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