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杂草科学大会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田晓燕
  • 发布时间:2019-09-02 16:16:1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8日~12日第十四届全国杂草科学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杂草科学与乡村振兴”。大会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杂草学分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联合主办,新疆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和新疆农业大学协办。来自全国知名杂草专家和相关领导,科研、教学、管理、企业同行及在读学生等参会代表共280多人。

8月10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大会特邀刘学、柏连阳、袁会珠、曲春鹤、王庆剑六位教授、专家做了报告。我所云晓鹏和田晓燕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依托白全江所长主持的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向日葵列当抗性种质资源创新及关键防控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项目,与浙江大学联合在杂草防控分会场,由周伟军教授做了“诱抗剂IR-18与生物炭对向日葵列当的调控作用”的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听取了三个分会场的各位专家的报告,我所参会人员深深的觉得这是一次同仁们成果展示与交流共进的盛会,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杂草防控的先进技术以及先进手段,更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技术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