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和草都饲草料研究院联合培育的老芒麦新品种通过了内蒙古草品种委员会专家组的现场鉴定

  • 文章来源:草原所
  • 作者:丁海君
  • 发布时间:2019-08-13 16:59:0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3日下午,由我院草原研究所丁海君博士提出申请,内蒙古草品种委员会组成专家组来到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试验地,对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和内蒙古草都饲草料研究院联合培育的老芒麦新品系进行了现场审定。专家组由石凤翎教授带队,成员有内蒙古草原站副站长赵景峰、内蒙古农业大学云岚教授和内蒙古草原站孙红研究员。

该品种由丁海君博士牵头,赵和平院长(草都饲草料研究院)、贾明研究员、白春利博士等人历经12年选育而成。专家组现场听取了育种过程汇报并查看了该品系的长势情况,并现场测定了一些对照指标和相关数据,专家组对该品系的表现很满意,同意该品系参加今年内蒙古草品种的审定。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