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汇报圆满结束,取得成果丰硕。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羿静
  • 发布时间:2019-05-30 15:12:3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23日-5月6日,科研管理处先后组织2015年、2016年立项的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汇报,来自本院、通辽分院、兴安盟分院、赤峰分院、包头分院的32位项目主持人围绕着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及目标、项目执行情况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创新点及应用前景、人才培养情况、学术交流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科研处依据结题汇报的学科领域分出畜牧、兽医、动物营养、草业、作物育种、蔬菜育种、作物栽培七大学科,专家组由院外相关领域的专家21名及院内科研、财务等管理专家组成。专家组针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情况(论文、培养人才、专利和科技奖励)、经费使用、成果应用前景以及提供的资料完整性等情况进行质询、答疑,并给予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我院青年创新基金的设立,无论在研究内容的创新性还是对年轻人的培养上都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给年轻人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专家在结题评价表的打分,给出了综合评价,确定马燕芬、付绍印、李强、景宇鹏4位为优秀,杨斌、赵尚敏等28人为优良。

通过项目三年的实施,取得如下成果:发表SCI论文4篇、核心期刊论文31篇、独著或参编著作6部;获实用型专利4项,制定标准6项,申请专利8项;培养研究、本科生3名、国内外学术交流4次,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篇;参与育成新品种7个;成果参与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