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山羊标准化高效养殖博士科研工作站在乌拉特中旗举行揭牌仪式

  • 文章来源:畜牧所
  • 作者:吴铁成
  •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2:4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515日,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组织部、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批准成立的绒山羊标准化高效养殖和乌拉特肉羊品质特性研究2个博士科研工作站在乌拉特中旗农牧和科技局举行了揭牌仪式,其中绒山羊标准化高效养殖博士科研工作站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和同和太种畜场联合共建,刘斌博士团队具体负责开展二郎山绒山羊种羊培育、两年三产和优质羊绒生产等标准化高效养殖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应用。仪式由乌拉特中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志春主持,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文武出席仪式并致辞,旗农牧和科技局局长宝勒格宣读了博士科研工作站批准建立文件。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志春与刘斌副研究员为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旗委组织部、农牧和科技、发改、工信、财政、人社、科协等部门分管同志,股室负责人,同和太种畜场场长包呼格吉勒图及相关项目人员7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该工作站结合近年来我院在乌拉特中旗实施的科技推广暨院地合作项目,充分利用同和太已建成的国家级种羊场技术中心、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院及乌拉特中旗家畜改良站等平台,发挥博士人才团对在科研中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探索农牧业生产基地与科研院所智力紧密合作新模式,引导人才智力创新要素向研发一线集聚,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开放、幸福、和谐的乌拉特中旗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