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姚一萍所长和王丽芳博士一行参加国家奶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重大专项2018年度项目评价验收会议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作者:杜琳
  • 发布时间:2018-12-11 11:18:0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呼和浩特)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姚一萍所长、王丽芳博士、杜琳博士于2018126~10日前往北京参加了国家奶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重大专项”2018年度项目评价验收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家奶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重大专项总牵头单位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奶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北京)组织专家对2018年度奶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项内的五个项目进行验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黄修柱副司长、农业农村部质量安全监管司综合处陈思副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钱永忠所长、江苏农科院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所长史建荣及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质量标准研究所所长王强等领导和专家以及全国10余家奶产品风险评估实验室(站)及青岛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3家高校的任务单位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评价验收专家组由钱永忠所长担任组长。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呼和浩特)主持项目三生鲜乳乳房炎源病原微生物耐药性评估。王丽芳博士代表项目组从项目概况、主要结果、取得成果、重要结论与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方面对项目三进行了总结汇报。经过充分的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本研究对指导奶牛乳房炎治疗及用药选取方面具有重要的科学价值和现实意义。项目获得积累大量质量安全科学风险评估数据,为锁定监管重点、标准制修订、生产指导、和跟进科学研究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圆满完成项目任务书规定的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经过专家组评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得到专家的好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