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油菜两减”项目启动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李子钦
  • 发布时间:2018-11-09 15:17:3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试点专项“油菜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启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农业厅等领导,傅廷栋院士、张福锁院士、王汉中院士等专家组成的咨询专家组成员,项目和课题负责人、技术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聂善明副主任对“油菜两减”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研究团队牢记任务目标,防止项目跑偏走浅;二是坚持产业导向,突出科技创新度、产业关联度和社会贡献度;三是希望团队之间联合协作,共同攻关,要有标志性成果产出;四是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尤其是经费管理。

会上,我院李子钦研究员主持的第七课题组汇报了春油菜双减课题的实施方案与研究进展。院士等咨询专家组对项目及八个课题组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我院植保所的燕孟娇和郭晨参加了启动会。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