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创新基金项目验收会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作者:杜琳
  •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4:3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0月25日,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创新基金项目“内蒙古生鲜乳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研究(2013CXJJN11)” 验收会。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王丽芳博士代表研究团队对项目实施概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项目专家组专家听取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答疑。

该项目完成评估报告2份、形成专利、地方标准和规程各1项,编撰著作1部,发表论文10篇。其评估结果为政府各部门科学监管、产业发展和引导消费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其推广应用为保障内蒙古、山东等地区生鲜乳质量和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技术支撑。

专家组认为,项目实施技术路线科学,实施方案规范,评价验收资料齐备,数据翔实,经费足额到位,使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验收委员会同意通过验收。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