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芳博士参加第八届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作者:杜琳
  • 发布时间:2018-10-24 15:11:0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八届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在天津召开,同时举行第十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动物营养科学青年学者奖暨帝斯曼缤纷科技奖评选、《动物营养学报》编委会议和《动物营养学报》科技论文写作报告会等。资环所王丽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会议是我国动物营养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之一,每四年举办一次。大会还专门收录并出版了国内动物营养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专——《饲料营养研究进展》,专著内容丰富,具有较重要的参考价值。此次研讨会共设7个专题分会场:1饲料原料开发利用(合并8饲料营养价值评价),2饲料添加剂开发利用,3生物饲料开发与肠道健康,4猪饲料营养,5家禽饲料营养、6反刍动物饲料营养、7水产与特产动物饲料营。参会人员主要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共计1300多人。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了解了国内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的最新研究动态和进展,对本所下一步开展相关方面的研究提供了很好的研究思路和帮助。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