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科研人员赴巴彦淖尔市对院市科技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与对接交流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7-03 15:48:0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巴彦淖尔地区肉羊数量、羊肉产量及全年分割上市量均居全国第一,羊肉质量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我区乃至我国人民身体健康,因此对其质量安全进行风险评估具有重要科学意义。鉴于此,项目承担单位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史培副所长、王丽芳博士、宋洁博士、杜琳博士于6月25日前往巴彦淖尔市,就我所负责的院市共建项目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控之一的项目《肉羊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研究》与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院王文义副院长及巴彦淖尔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张继平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史培副所长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负责人王丽芳博士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双方围绕当地肉羊屠宰环节和零售贩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讨论。
       6月26日,在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前往临河区内蒙古澳菲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草原宏宝食品有限公司、五原县内蒙古领头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五原县益民肉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4家不同规模肉羊屠宰加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及企业相关信息进行了交流和调研,项目获得高度认可并达成合作共识,本次调研为后期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