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 “金地3号”优质、高效示范推广白粉病防治

  • 文章来源:特色作物研究所
  • 作者:菅彩媛
  • 发布时间:2018-07-02 11:35:2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27日,自治区农综开发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金地3号优质、高效示范推广项目组负责人任霄云同志带领团队成员郎海岩、菅彩媛赴核心区土默特左旗北什轴乡恰台吉村进行田间白粉病防治。

由于目前田间籽用西葫芦已封垄,人工喷药对生长旺盛的植株有一定的影响,因此,项目区采用飞机喷洒的方式进行预防。这样,既缩小了人工成本,又能有效减少对植株的损害,同时能够将药剂均匀喷施,不造成药剂的浪费。

项目组成员也对籽用西葫芦病虫害防止技术进行了指导,提供了防治药剂,保障了项目按实施方案顺利实施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