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参加全国划定“两区”现场培训班

  • 文章来源: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 作者:许洪滔
  • 发布时间:2018-02-07 08:27:2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月3日,全国“两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现场培训班在四川省德阳市成功举办。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农业部总经济师张合成、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院农业遥感应用中心许洪滔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张合成主持,余欣荣副部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在上午的开班会议上,四川、黑龙江、浙江、广西、山西5省(区)介绍了“两区”划定工作经验;全国各地典型县介绍了“两区”划定工作情况;农业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关于“两区”划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两区”划定进展情况。当天下午,参训人员前往广汉市现代粮食产业基地、罗江区油菜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明确,到2020年完成6300万亩“两区”划定任务,到2022年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我院农业遥感应用中心作为自治区“两区”划定工作的技术支撑单位,承担自治区技术规程编制、数据建库、检查验收、成果管理等工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