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专家孙海洲所长在第二届中国反刍动物营养与饲料技术研讨会作报告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7-11-07 08:27:2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29日-31日,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孙海洲所长率团队成员李胜利和张崇志博士赴四川省宜宾市,参加第二届中国反刍动物营养与饲料技术研讨会。

  会中,孙海洲所长代表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功能研究室作了题为“绒毛用羊碳氮减排技术”的报告,向国家奶牛、肉牛牦牛和肉羊体系同仁系统介绍了自体系成立以来,绒毛用羊氮的高效利用率、功能性氨基酸、胃肠道感应、母羊羔羊一体化、胎儿程序化发育、节律性日粮和饲料营养价值评定等多方面的重大创新性研究成果,并提出十三五期间绒毛用羊营养调控技术的研究重点和主攻方向。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